Thursday 12 July 2012

棉兰,等我

之前的半年回顾中,提到了要带父母出国的目标。今天,总算朝着目标开始动作了。
从新山到印尼棉兰(Medan),最方便的航线是从新加坡出发,直飞棉兰。另一个选择是乘搭亚航,从新山飞往吉隆坡,转机前往棉兰。虽然亚航机票也许便宜点,可是想到带着两老出门,拖着行李转来转去的话,本来兴致勃勃的他们,可能会等到脸黑黑。
早在今年初就开始留意机票的我,一直迟迟不敢订票。除了一方面担心变卦更改行程,kiam siap的我也在等待更更便宜的机票促销。

可是,现在距离预算十月的旅行只剩三个月时间。眼看等着机票跳楼价的可能性越来越小,今天,总算恨下心确定了新加坡飞棉兰的机票。

两家廉价航空公司虎航和捷星都有直飞棉兰的航线。比较之下,虎航十月份的机票比较便宜些,一个人的来回票价为RM425,还不加行李托运。虽然这个还是蛮贵的,没办法啦,再拖下去就不知道要等到什么时候了。
至于为什么选择棉兰,主要是之前我去过了巴厘岛,泗水(Surabaya)和日惹(Yogyakarta) 。而棉兰,据朋友说是不错的休闲之地,带父母去走走应该蛮适合的。根据自己经济能力,这个应该算是在预算范围负担的起的地区,也算跨出马来西亚的第一步。
机票订了下来,接下来要开始计划旅程,安排住宿和景点。
最重要的是,刚刚换工的我,希望我的新老板看在我今年就这么一次的旅游份上,大发慈悲批准我的年假。拜托啦!
棉兰,等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