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 June 2012

士毛月 Semenyih 奶沙鱼(炸非洲鱼)


由于公司总部在士毛月附近,每个月都要到这个“鸟不生蛋”的地方开会。

一年多前记得第一天到总部开工时,午餐时间同事就带我到这里出名的“新大马”吃“奶沙鱼”。
这间看来毫不起眼的店面,据说已经传了第二代,在当地是‘传说中’的客家美食。其中招牌就是这个“奶沙鱼”。

整只已经起骨的非洲鱼被炸得‘粉身碎骨’,咬下去非常酥脆。店家特制的调味更是为奶沙鱼提味不少。

另外跟着奶沙鱼一起端上的,还有店家制作的凉拌菜--酸甜黄瓜丝。夹杂着黄瓜丝的奶沙鱼,让人胃口大开,欲罢不能。

这里店面虽然不大,如果在午餐时间过去,顾客多的话,可能要等上一段时间。食物价格还算合理。


自从那次和奶沙鱼邂逅,之后就念念不忘。除了带过家人去吃,也和朋友同事多次光顾。

以下是“新大马”餐馆的地址:
Restoran Sin Tai Mah
492, Jalan Bangi, Pekan Semenyih, 43500 Selango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