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7 June 2012

新环境 新气象

上个星期五告别旧公司,这个星期就在新公司上班了。


对于工作了一年八个月的公司,也许是工作轻松的关系,老实说日子过得安逸变化不大,自己已经开始变得懒散缺乏创造力。这样的日子长久下去会让人越来越没有战斗力,慢慢的跟不上外面刀光剑影的世界。所以即使不舍,也要跳脱那个舒适圈,换个环境再冲刺再学习。


来到新公司两天,都在新人训练课程度过。午餐是最难熬的时段。除了平日一起吃饭的旧同事不在,自己要另找吃饭同伴外,公司食堂和邻近的员工食堂都是马来餐才真让人痛苦。对于不常吃辣的我,这简直会要人命。今天特地和也是一起进工的新同事到车程约15分钟的地方找华人饭菜吃。吃的饱饱,心满意足。

工作了十几年,惊觉这里高手如云。除了公司系统制度化,也对员工有非常严格的要求。看来要混饭吃不容易,真要用心打拼了。加油!!

2 comments:

  1. 自备午餐吧:)

    来回都要30分钟,还要等,还有多少时间吃饭休息?

    ReplyDelete
    Replies
    1. 大部分的华人同事都带饭盒。看来我也要把我的Tupperware饭盒找出来。下个星期起,带饭盒!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