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5 May 2012

Maybank eFD 网上电子定存

网络盛行的时代,很多事坐在电脑前就可以完成,比如定期存款。很久以前要放定期,本身需要亲自到银行办理手续,拿张定存证书回来,费时费事。

马银行的网上交易系统可以让人不用出门也能轻而易举的放置定存(e-FD)。

除了定存金额,还可以设定:

1)定存的期限- 从1个月到60个月期限;

2)满期利息-可以选择加入本金继续生息或转回户口;

3)定存满期-自动更新或转回户口


如果是第一次做网上定存,通常需要一个工作天处理。第二次放定存就马上能看到电子证书了。为了安全起见,最好把所有交易留个副本,以防万一。另外,如果在还未到期却想要取回定存,也能在网站e-FD 提取(uplift)。

虽然这个eFD服务几年前已经有了,近期有朋友问起,就在这里提一提吧。

2 comments:

  1. 請問:
    我已經有1個FD account, 現在想弄去eFD, 在principle amount裏面是填寫原本FD的amount還是增加的amount?

    ReplyDelete
    Replies
    1. eFD是电子定存。不确定是不是可以直接从传统FD转eFD. 在eFD里的principal amount,是指想要放电子定存的总数。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