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 May 2012

理发的恶梦

去理发店剪头发或是弄造型,对很多女生来说都非常享受和期待。对我来说,那几个小时,往往是让我如坐针毡。


像我这种懒惰的女生,好几个月头发长的不成型了才不得已去理个发。



现在弄头发可以有多种选择。有些偏爱住家式的理发或者是到购物中心的高级发廊,从十几到几百元的价格都有。哪个手艺比较好真的是难说。那就看顾客注重的是理发还是周边享受了。

女生的头发真是烦恼丝。从洗,剪,烫,染,拉直,五花八门。没有三五个小时绝对不用想从理发店出来。荷包破洞之外,头发给那个理发师拉拉扯扯几个小时,专业或是半专业就不知道,我只知道我的头发给拉到痛死不能鬼叫,只能任人鱼肉。在理发椅上面呆坐的那几个小时,对我真是度秒如年。

发型弄好了。戴上眼镜一看,发现跟书上照片模特儿的发型不一样,那个心痛就真的无法言语。


2 comments:

  1. 我好几年理发,染发都由爱人包办:)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哇,羡慕到~~ 而且也省下不少钱。。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