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5 June 2014

2014 掀开人生新页

呼呼,在6月的今天,总算开始了我2014年的第一篇文章。

近几个月忙什么呢?忙着人生大小事,忙着工作,忙着过日子。

你问我忙成这样,好吗?我不会回答。

上个星期做了什么,上上个星期做了什么,今天要我回想需要费一番功夫。这算是初老症的第一条“越近的事越容易忘记,越旧的事记得越清楚”吗?其实,已经不是初老症了。40岁转眼就到,还叫初老吗?做了什么事记不清楚,时间倒是清清楚楚的过。一天一天的算,忙着忙着,我们就这样一起老了。



有说人生就是一眨眼的事。今天不知明日事,把当下好好的过,忙着也好,闲着也好,也就是一生了。

继续关心身边大小事。前几个月发生了MH370失踪事件,目前为止,还是‘科学无法解释’的莫名消失。台湾地铁站的大学生郑捷挥刀砍死人的事情,让人不寒而栗。 李心洁的婚姻危机,让人觉得对感情失望,也替一向形象健康的李心洁惋惜。还有卡巴星的逝世,安顺补选,大马政治还在原地踏步。许多事情在发生着,有人混沌的过,我可是清醒的很。我思故我在。


不止国家大事,个人大事也在今年有了着落。未来的日子因为有你,互相扶持,倾听彼此,即使是难过的时刻,也会因着有你,心里也淡定舒坦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