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2 May 2013

步行鞋准备好了吗

大选热潮退烧,虽然大选成绩非我所愿,日常生活还是逐渐恢复正常。

除去不断高涨的生活负担不谈,只要想想接下来的四五年应该还有大大小小需要出席集会和游行的事情,就觉得很无力,前方是一片黑暗啊!尽管如此,调整了心情和步伐,未来还是要靠人民自己去创造和争取,改朝换代,是指日可待的事。

回到生活,最近在公司组队报名了一项步行竞赛,在16个星期里,每天记录步行次数,以达到增加运动量和达到健康生活的目标。

这是一项由Global Corporate Challenge® 连续十年所主办的竞赛,主要目的是让‘世界动起来’,鼓励参与者多运动,养成一种生活习惯。

据资料,去年的竞赛就有来自100多个国家的1500间公司的250,000人参与。

公司内部有12队报名了。除了内部队伍的较量,也和世界各地的队伍相互竞争,有机会获得队伍最多步行次数,个人最多步行次数,还有个人进步奖。

竞赛网站可以记录步伐数目,还有个人在虚拟世界的环游。第一站是从里约热内卢出发,看看在期限里,会不会走路环游世界。

队伍可以制作自己的Jersey,贴在公司坐位旁,鼓励自己多走动。

 
昨天拿到了计步器,很好奇,拿在手上拼命摇手,希望它的记录会跳快,跳多一些。
 
从明天开始,要努力走路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