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5 March 2012

Nyok Lan Kajang Satay 加影沙爹

前个星期去了总部开会,晚上入住加影的Metro Inn。在酒店出来往左步行3分钟,就到了这家卖沙爹的餐室。



  
Nyok Lan Kajang Satay, 也就是Restoran Malaysia。里边卖的沙爹,除了普通常见的鸡肉,牛羊,还有鸭肉及鱼肉。由于自己一个人过去,只是叫了鸡肉和羊肉串各5串,加上两个Ketupat饭团。就这样,一个人不顾形象的狂吃起来。



它的沙爹串烤得适中均匀,不会有把肉烤焦的部分。肉串都以实肉为主,没有什么肥油,吃下去非常有饱足感。可是个人是比较欣赏有点肥油和烤焦的的沙爹串,虽然不怎么健康.


Nyok Lan沙爹的特色是它的肉串非常入味,沾上它的酱料更是一绝。以我向来吃沙爹不沾酱料的习惯,竟然把它两碗花生沙爹酱料沾完就可以想象它的美味。沙爹酱料里放了辣椒酱,由于不怎么吃辣,换了两碗纯沙爹酱料。味道是有点带甜,花生已经煮的非常顺滑没有颗粒。整个酱汁非常浓稠,沙爹肉串沾着吃,两者互补各有千秋。

还有要提的一点是,Nyok Lan Satay保留了传统的Ketupat,即用棕叶包裹的饭团。很多沙爹档都用了超市的那种塑料包裹的饭团。感觉上那种不怎么健康和安全食用。

坐在餐室内半个小时,可以看到很多来打包的顾客。店内的位子也不太够。幸好不用等太久。只是服务员没什么礼貌。 

一个人吃了10串沙爹,两个饭团,一粒椰水,总共RM16.10。结帐时连问了三次,太久没吃沙爹了,没想到价格涨的那么厉害。


GPS纬度: 2.9923944
GPS经度: 101.79146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