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7 April 2013

大选症候群

离第十三届大选只剩九天。

忙碌的竞选期,候选人四处拜票自然是忙得不可开交。

做为在全马关注的焦点选区投票的选民,肯定也闲不下来。

在国会解散之后,连续的几个周末,都忙着去群众大会和政治讲座,也抽时间赶紧到政党行动室签署做监票员,深怕来不及报名。

早在今年一月已经上了监票员课程,可是迟迟不宣布大选,课程所学的已经忘得七七八八。后来在三月份再去上课复习一次,之后就真的宣布解散国会了。





大选日子订下后,心情是异常兴奋的,嘿嘿,该来的总算来了。

去了几场民联讲座,也去了半场马华演讲。为什么半场?真的,忍耐功力不好的千万不要去。听着谎话连篇,一直拿种族课题攻击对手的演讲,听了只有让我抓狂骂三字经而已。结果就是听了半场,就回家了。(可是这位可怜的"原任"候选人被自己的会长刷下来,钱花也花掉了,酒请也请喝了,只有徒自惋叹暗捶。)

面书上大选讯息是铺天盖地的刷新。家人同事坐下来,就是交换大选消息。各式小道消息内幕听了让人觉得心揣揣。

接下来的九天应该是好坏消息陆续有来。拭目以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