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1 October 2012

出游前夕-棉兰,我来啦!

拟定已久的家庭出游计划,总算来临了。

出游前夕,开始感觉有点紧张。

近两年都是Cuti-Cuti Malaysia 的支持者。有多久没出国了?上次出国,没记错的话应该是2009年尼泊尔的14天徒步。(啊,回顾照片了。放了两张风景照分享。)



看了护照,去年还有从吉兰丹过境泰南,和从美里到汶莱的纪录。两次都只是顺道去看看,还有在护照上盖章作纪念。
明天要出游了。今天手忙脚乱的收拾背包。

出国和国内旅游要准备的东西有点不同。今天早上花了两个小时在找的,是我的国际插头。一边找一边回想,不知道是不是遗落在哪个国家的旅舍。结果,后来发现它就在家里的厨房灶头边。唉,人老记性退化了,也或许太久没出国,生疏了。


这次去棉兰的行程已经安排妥当。感谢去过的朋友给的资料,早前联络了当地的旅社和交通。带着父母出游,爬山涉水的节目都免了。预算会在多巴湖的Semosir岛上住两天,然后到Berastagi住一个晚上。希望一切顺顺利利,也带给父母一个难忘开心的旅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