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6 April 2012

给内政部长的温馨提醒

内政部长你好,小民对于即将举行的428集会非常担心。看到内政部长在报章头版提出动员警方护城的警告,根据以往我国的国情,小民不得不冒着被围攻的风险向内政部长提出几个温馨提醒,以防428事件成为国际焦点。


一)428全警出动,FRU水炮车催泪弹当然也不能落后。既然要动员了,请确保水炮车的引擎还健在,没有被卖去南美洲还是非洲。

二)水炮车的功能当然是发射水。请在出发前把蓄水库装满水,顺便看看会不会漏水。

三)为了避免重演709集会因风向和角度问题而被人误解为FRU把水炮射进同善医院,小民提醒相关人员抓紧最后的48小时,来个魔鬼式密集射水炮训练,提高准确度和命中率。

四)水炮车是主角。少了它大家会很失望的。428时请它好好表现。水要射的高射的远,不要用那些充的零件。如果半路射到好像3岁baby尿尿那样,就很难看了。

五)催泪弹也是大家期待的角色。226它失约大家都败兴而归。既然多两天要用到,还来得及检查一下存货有没有过期,弹头有没有生锈,弹枪赶快上油一下。如果可以的话,找个咖哩菲来试试它的效用。你知道,它叫催泪弹,如果发射后不催泪,那样分分钟就会沦为笑弹了。

部长,小民是热爱国家的整个大马人。依小民愚见,以上几点能好好处理,将让来临的428集会更加精彩热闹。期待FRU的卖力表现!

愚民 敬上


6 comments:

  1. 哈哈哈。。。讲到重点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是发射催泪弹的,几时变笑弹了?

      Delete
  2. 水泡车如果不出动,或许很多人有失落感,没有冲突,媒体就没有焦点,照相机也不晓得要拍什么. 看到水泡车,一定要站前去,而且高喊:射我!射我!射我!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那个叫自投罗网了。不过,我喜欢。。
      不过我国政府是制造高潮能手,花样百出,老梗也不怕,冷饭炒了可以再炒,媒体不怕没有新闻报道,只是能报多少那就难说了。

      Delete
  3. 非常期待泡弹夹攻。拭目以待。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又期待又怕受伤害。。。哈哈。。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