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5 January 2013

2013开运大计

上个周末忙了一场慈善活动,休息了一个星期后,终于可以坐在电脑前写点东西。

出门看到了广告布条 “风水绣眉” “蛇年改眉开运招财”,还有“塔罗占卜”。


我一直觉得每个人的运气是自己创造的。

一个培养了好的习惯,好的人品,好的性格,运气,不用去画那两道眉毛,也会好到不行的挡也挡不住。

画两道眉毛会开运“招财”的,应该是商家吧!

去年设下的计划基本上都按部就班的达成。投资理财还是一个要延续到今年2013的目标。

去年尾买的屋子下个月要开始供期了。2013的个人财政虽然不至于出现赤字,可是余钱少也就说可以投资的钱变少,也就说更需要小心翼翼的花钱,只为了实现退休还有源源不断的被动收入的目标。

出国旅游这个目标在今年来说或许有点难度。没关系,远的不行,可以改成近的。重要的不是去哪里,而是和谁去。

另外,今年也想多拿点时间出来看书,让自己在知识,精神和心灵方面有更好的提升。好些书买了就叠起来等有空看,可是却偏偏就找不到‘有空’的时间好好的看本书。一个月看两本书的目标应该不难。

最后,虽然知道很多人的年度计划里有项难以实现的瘦身大计,我的BMI虽然还没超标,可是随着年龄越大,新成代谢越来越慢,脂肪就越来越不客气的往身上囤积。所以,保持身体健康,多做运动是今年的目标之一。

2013年,大家加油咯!

1 comment: